光亲脸怎么够呢

SR不结婚不改名!!!!@73 SR结婚gkd

【all瑶】茶毒各种all瑶cp

八爷小朋友:

*糖。
*第二人称视角




1、聂瑶
疼吗,那一脚,踹在胸口?
恨吗,那一句,娼妓之子?
你辛辛苦苦爬上高位,被一句娼妓之子轻轻松松给毁了?
说什么偷技之徒,什么踩着人命不择手段。
他赤峰尊又不是你。他摸着良心说说,他是娼妓之子吗?他亲眼目睹自己的母亲,唯一疼爱的人被扒了衣服当众羞辱吗?他被三次踹下高楼吗?他被金子勋金光善当成家仆都不如的人吗?他被丢到温家给人随便羞辱吗?
没有。
你若不踩着别人的命上去,就是被别人踩着你的命!他赤峰尊倒是好,说什么兄弟情谊,还不是把你当娼妓之子踢下楼?
人是越来越高级了,地方也越来越高了
可是你不能哭,你若是不笑,又怎么能活下去?
“金光瑶,我曾经也想过道歉的,但是你不愿见我。”
“我喜欢你,哪怕你十恶不赦娼妓之子。”
棺材里,聂明玦道。

曦瑶
他是你曾经最信任的人啊。
那么温文尔雅。就像墨上缓缓开放的花。
朔月裂冰啊,你曾经夸赞过的东西、人。
最后的最后,朔月平生第一次出鞘,刺穿了你的心
是你错了吗。泽芜君怎么可能滥杀无辜呢?
他是会护着你会在聂明玦踢你的时候保护你的蓝曦臣啊!
可是终究是蓝曦臣,姑苏蓝氏大公子蓝曦臣。
不是你这种生活在风花雪月之地的小人
终究不能明白你的心思
“阿瑶,我来了,你能不能…原谅我?我…心悦你啊…”
蓝曦臣抚着琴,跪在棺材前泣不成声

薛瑶
这回是个同类了
不但是同类,还都被蓝忘机砍了手呢。
这个人,曾经是你的客卿,你的爱人
这个小流氓,曾经是最懂你的人
你是他的糖,他是你的梦
你渴望像他一样活的痛痛快快,可你做不到。
“唔…小矮子,这死道士的糖可没你的甜。你什么时候来找我?”
后来,你们真的在黄泉路上遇到了。

温瑶
在他的面前、你终究渺小。
他轻易一捏你就可以灰飞烟灭
所以你费尽心思去讨好他。
你不是恨他的吗
他一次次把你当娼妓玩弄,一次次让你生不如死,一次次让你绝望到无以复加的时候给你希望
所以你杀了他,捅了他个透心凉
但是为什么他不怪你?!为什么!?
为什么你的心还会痛?你不是恨他的吗?
为什么……
“孟瑶,你看我猜对了,你要杀我的。”
你听到他死前如是道


澄瑶&凌瑶


你叹气,这个曾经和你一起带大孩子的人。


明明那么脆弱,却还要说什么傲娇的话


金凌会不会恨你?江澄呢?


他们好吗?这两个你一直放不下的人?


你可以抱着江澄和金凌,对他们流露出你的悲伤,可惜这两个傻子傲娇到不懂你。


“金光瑶,阿凌哭了,怎么办啊?!”


“小叔——”


桑瑶


你不敢再见他,毕竟你杀了他的大哥


可是你还是记得,他小时候纯真的笑容,和观音庙…很不符合


你记得他年少时笑着道要娶你。


你合眸不语,在狭小的棺材里挤了挤


“三哥,我心悦于你,却也恨之于你。”


你听到聂怀桑这么说

评论

热度(370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